今天跟狗的朋友去打信長
那是什麼伊達xx的
媽押
我被殺死了!!
1打1
一個明智XX的
把我殺的死死的

一直吸我血
{碼的!什麼爛絕招阿,吸別人血}
{吸魂,強八}
{靠!你靠這招殺到30等?}
{帥喔}
{我知道人山人海的情況了}
把所有的小兵集中來攻我的大本營
約15秒內我的大本營救掛點了@@
我第二次玩魔獸是降完的

超辛苦ㄉ
一場被殺個27次
我一次也沒殺他
最後還玩流星蝴牒劍根本欺負人ㄇ
進不去
一直按什麼{司幅器不和
最後乾脆自己玩單人
不到5分鐘被打死
小兵比主角還強,什麼世界阿?
回家路上把台灣第一的騎子掛上腳踏車
整個超威的
笑個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s23d45f56a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