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神的地獄

 

 

 

 

 

 

 

 

 

 

 

 

 

 

 

{第一章:短暫的平穩}

<一之一>

「趕快,趕快!」救護車旁的護士邊跑邊說

當救護車進入急救室時,跟在後面的護理長說

「怎麼辦?怎麼辦?

「你不是做了好幾年的護理長?連這都要問」

「可是那是你哥全家耶,萬一死了

「不要亂說」

「那是真的阿….

「院長,請問要做什麼?]

在一旁的護士問

「傷到腦部把機器拿出來」

「是的」

「他是你姪子耶」

「不管了」

「為啥覺得,腦袋空空的? .

我在床上自言自語的講,聽說老爸老媽移民去加拿大,留下一家咖啡店和一筆不知從哪裡拿到的一筆錢,要我活下去,結果我完美的頭髮,竟然全沒了……

後來聽說,我的頭被一個咬鋼丁打到,就變成這樣了

--------------------

一陣電話聲響起

「唯~是誰?」故意用一種酷獸的口音說話

「項羽,是我啦,我是珊瑚」

一個女聲說

珊瑚,一個有四分之一日本人血統的女孩子,遇到她,你真的不知道日本人的頭腦事怎麼運作的,迷迷糊糊沒大腦,有事沒事拿個書本敲人的頭

還好有一點可以填滿她的缺陷很正

標準日本妹的髮型,的眼睛,的皮膚,的嘴唇,的

「你不要以為,被鋼丁打到就不用補習」

妳為啥知道?

「要補習?不要鬧了」我回

「開完刀已經一個禮拜了,OK?

妳連這都知道?

「好啦,哪一家?

「煌日補習班」

「煌日?我還皇易勒」我說

「好玩嗎?

「去!不了解幽默的人」

「好啦,半小時後見」

88

掛上話筒,又拿起來撥了一通電話

嘟嘟嘟

「唯~我是王醫生,請問你是

「我是項羽啦,阿伯!

「喔,有沒有好一點」

「還可以拉」

「阿~~打過來有是嗎?

「可以出去吧」

ok阿」

「喔,掰」

~~~

起身,走到房間,洗個澡,換件衣服,出門

醫院院長辦公室

「老公,項羽他還好吧?

「好的不得了」

!!

「請進」

一個護士走了進來

「護理長可以請你來一下嗎?

「喔,好」

兩人走出辦公室之後,王醫生拿出一張紙

名子:王項羽        血型:O         是否同意:

年齡:16            遺傳病:      身份證字號:Ixxxxxxxxx

智商:138~178       原因:物體傷及腦部而不得以使用

公用:引導式開發,醫療,維護大腦,並維護小腦開發功能,腦幹反應率

     大腦開發量變大,最大達至百分之二十

    反應率提高百分之五十五

    小腦開發量提升百分之三十六

    以上為估計值,情況可能提升或下降

    {實驗品一號}

備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s23d45f56a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