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之二>

「等一下他進來時要大聲歡呼」一個女聲說

OK!」一群人說

「來了來了(小聲)三,二,一」那個女的小聲的說

為啥我心中聽到這些話?

這時我把門推開,身腳踏進門,突然間!

「啪!」的一聲所有的燈都亮了,有一張紙掛在我的面前

          歡迎出院!

一陣尖叫聲和拍手聲充滿整個教室

這時肩膀上有一陣壓力由上往下來

Hi!被鋼釘打到的,回來啦」

一個女聲說

頭轉了過去

把手放在我肩上的玉歡

一個很喜歡樂鬧的小女生

好啦!也不算小,大概比我矮3公分

強烈懷一這次,慶祝我回來是她策劃的

跟珊瑚住在一起,兩人從小就在一起

很瘋,真的

第一眼的淑女氣息沒了,套一句話{第一印象很重要}

男人婆,亞佩

[跆拳道黑道,籃球,桌球,排球,手球通通會

曾經一對五籃球,贏

跆拳道…7495{數字聽她亂掰}

一個月最高紀錄,打敗搶劫犯78{大概吧-她說的}

生性隨便,總而言之第一天看到她就叫她男人婆了,忘記為什麼

一直痴笑的琦逆

身高178{跟他的人一樣}體重56

懷疑有暴食症

好像每次他吃晚餐都吃7-eleven泡麵五碗,正忠排骨飯兩人份

為什麼他都沒變胖,而且全身都是肌肉

和找上打給我的珊瑚

「ㄟ!基測考158的,回來啦」

一個不受重視,被人排斥的同學1

「你說啥?

琦逆突然變一張臉說

「算了」我說

「ㄟㄟㄟ!現在讀書兩小時過後考試」

管班老師說,看他的樣子應該是被反鎖在廁所裡,兩小時以上

選了一張長桌子和琦逆併排座

「要考啥?」我問

「國文,你已經放假放了兩個禮拜了!要不要幫忙?」琦逆折了小小一張紙

「不用」隨手把椅子拉開

「喲!王子改變了!!

玉歡在旁說

「王子?啥王子?

「鋼丁王子阿,哈哈哈」

我真想罵髒話, 超無言的

「妳基測考多少? 」我問亞佩

「不想說」

接著她一付用功樣

「玉歡,她

「她也不跟我說耶」

「比你高」珊瑚笑笑的回了一句

OKOK」無奈的比比手勢

珊瑚和亞佩坐在我的右手邊

左手除了琦逆以外還有玉歡

面前座著同學2號,3號,4

接著看書

---------------------------------------------讀書聲--------------------------------------------

課本才剛翻完就要考試?

為啥時間過了那麼快?

等等

這是這是啥題目?

太簡單了吧

我又不是幼稚園的

當我在心裡碎碎唸時,看了一下琦逆

一直抓頭髮,考卷上一堆頭髮,抽明牌中

又看了一下珊瑚在睡覺

玉歡照鏡子

亞佩,在偷看珊瑚的考卷

這時我寫完了

考卷發了下來

「全班只有一個人及格,而且那個人滿分」

誰呀?誰呀?

一陣陣的的宣嘩聲傳來

「項羽,出來」

媽呀!不是通常最後一名最先發?我考最後一名?

「項羽,滿分」

屁啦!

又一陣陣音浪傳出

我考滿分?

全班最後一名考滿分?

這時琦逆丟了一張智商表

「寫一下」

「如果你是因為那跟鋼丁,我也要被敲一下」琦逆接著說

「我可用拳頭代表鋼丁嗎?」我說

「不行在補習班使用暴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s23d45f56a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