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之四>

音樂的轟炸聲,填飽食物的肚子,加上又有一些酒精中毒的後作用力

開始有些神智不清

!!!

媽的,誰的CD?吵死了

好,現在我要一個人收攤子

大家都在地上橫七八豎的趴在地上睡

媽呀!這是啥?看起來黏黏的黄黄的,裡面還有菜渣

真受不了,樣我這種愛乾淨的型男,為什麼家裡會有這種東西

(淑女們,拜託一下好不好,要吐也去浴室吐!)

(帥哥們,算我求你,要撒野,回家在撒好不好?)

關音響,關電視,關冷氣加上關燈,順便把帥哥美女們般回房間

回到房間,想也不想的就趴倒在地上

又是藍色,有沒有特別一點的阿?

等一下,這是牆?玻璃牆?

用地敲的牆,媽的!手好痛,都流血了

又看看旁邊

琦逆?

為什麼琦逆會在旁邊?

還用嬰兒的可愛睡姿,吸著大拇指

!

一個撞擊力讓我回到現實中

又一陣黑……

「阿! 琦逆!

我突然驚醒,

「幹麻啦

一陣打呼聲加鼻音

你不是

「現在才六點多耶,怎麼了?火災了嗎?

「沒啦,你先睡你的」

「喔

洗好澡,穿了另一件衣服,走出家門

那個夢,是夢嗎?

「年輕人,要啥麼?」用著鄉音{}正的老阿唄問著

9人份飯糰加豆漿」

「喔-k,馬上來」

想了一下笑了出來

也許真的是個夢吧!

我都忘記手上的傷了

「項羽,明天就基測了,還可以吧?

琦逆拍著我的肩說

ok的啦」

「真的?你不要像上次一樣158喔」

這次換珊瑚對我說了

「真的,你不要這樣」我回

「好臘,好臘」珊瑚笑笑的說

「亞佩!玉歡!這裡有喝的」玉歡的媽媽說

看到大家都跑了過去,想了一下如果爸媽看到我的第一次成績,還真不知會說什麼,也許當大家的面把我打死

「項羽!」突然一個聲音把我拉回現實

「誰阿?」頭轉了過去,看到了楓燃和英朣衝了過來

「你們怎麼來了?

「你的准考證在桌上忘記帶」楓燃說

「沒阿」

「明明就在這裡」說完手上就晃著准考證

「ㄜ那是第一次用的,第二次的在我身上」

又一句又一句的對話充斥著耳朵,又一段又一段的笑話徘徊在腦中,終於要考試了!

第一天過了

「嘿!項羽你考完要幹麻?」玉歡問

「把妹,玩,外加逛街,點心是網咖」

「果然是項羽,小心珊瑚會傷心」

「好啦,不鬧了」

「考試了」

那個難過的下午考試,超累的

考完試,小花出現在校門

小花來了,跟醫院請假的理由很簡單

「院長你不怕你姪子用腦過度嗎?

!這句話就可以請假

發成績單了,時間過好快,拿到成績單時差點沒傻眼

……基測全國進步最多---項羽: 高得312滿分

新聞報導這樣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s23d45f56a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