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之五>

「本人現在就來訪問一下這位同學」

看著電視中的自己,總覺得很無奈

真的

好啦!大家都考上了同一間高中,可以好好放鬆了

又經過好幾天了精神轟炸,我差點掛在家裡

開了電腦,進了{瘋之古}開了及時通

[附帶一句,我一次用兩電腦]

在即時通上卸垵在線上,誰阿?

!對了!是電腦迷,據說他什麼遊戲都有在玩

附帶一句,我及時通的名子適用harima

harima:你有完瘋之古嗎?

卸垵:

harima:你有沒有瘋之手套?

卸垵:有,要嗎?

harima:

卸垵:等我一下,我馬上上去,在神經病院三樓等我

轉回瘋之古,等了一下

harima:你還沒上?

卸垵:我雷隔了啦,不要煩我

又再即時通上看到了一個:考上雄中的

harima:你考上雄中阿!

考上雄中的:嗯,對阿,滿分的

harima:你在說,你就試試看

考上雄中的:好啦

harima:ㄟ,你有沒有空?

考上雄中的:幹麻?約我阿?

聽說考上雄中的都會變成gay現在的我知道為什麼了

!!!! !!!!

一次八個視窗跳出來

!!!! !!!! !!!! !!!!

~我的電腦lag

轉到瘋之古那

滿偏都是我是神{卸垵的ID}:你要啥?

harima:你不要命呀?打那麼多

我是神:你剛剛去哪?

harima:處理事情

我是神:你要的我賣你9萬,外面賣十萬

有差嗎?

轉回去另一台電腦,關了所有的視窗,並對所有人打說

我在神經病院三樓,有玩瘋之古的來找我

harima:好啦,給我之後快下線

我是神:喔,為啥?

harima:不要問

他們要來了,我感覺的到

我是神:喔,這是你要的,

看著地上的手套,有一種感覺,無奈害怕,這是一場賭注,比刮刮樂還好中

不管了!撿起來丟了十萬之後

harima下線了

聽說神經病院三樓,整個掛掉,裡面的怪幾乎決種,變成雷隔大神的天地

連動都不能動,也不能下線,好像整整一禮拜都在維修中

「不是我的錯」

我對著電話裡的人說

真的,不是我的錯

笑了一下,掛掉電話

「英朣你在門邊幹麻?

[英朣,之前就在我家租房子,一個只想玩樂的學姊,在前面一節有出現她,我就是被她帶壞的

很瘋忍者,好像是火影忍者看太多

很好玩的一個大姐,正妹

「阿!被發現了」

「家裡只有兩個老人會這樣偷看人」

「老人?你在說說看!

「你不是比我大一歲?

「好啦,我很老可以了吧」

「看你拉,我是沒差」

「你很賤耶」

「楓燃姐在家嗎?

「她出去了,好像去打工吧!

「你看看別人,都會為未來打算」

「阿!時間到了,我去看電視了掰掰」接著又是忍者獨特步伐

[楓燃,英朣介紹來的,也很喜歡漫畫,也是租房子,跟英朣和租一間

好像是家裡把她趕出來,才來的

一天到晚打工,真是辛苦了

那麼早就自力更生,也是正妹

附帶一句,上一節她和英朣到試場找我,好像是因為準考證的事

房間又回復安靜,上了網,看了看新聞,當了當宅男,除了這個還有什麼事情好做?

我又睡著了

-------------------------------------------------------------------------------------------------------

一個很陰暗的教室,跟陰天的天氣,一副要下雨又好像不下的天空,一陣又一陣的霉味

「今天有一個轉學生來我們班」老師說

那是一頭的咖啡色頭髮,深藍色的眼睛,妹妹頭,瓜子臉,

「嘿!項羽,我是王怡啊!記得我吧!

我用懷疑的臉回敬她

「那王怡你坐項羽旁邊」

「項羽,我們5年前見過面阿,你忘了?

我點點頭

「沒差,反正時間快到了,到時候我們在也不是夢中見面了,將會再現實世界

這時我才發現她的眼睛是三種顏色,紫,深藍,黑,很奇怪的搭法,就再這時她眼中的藍越來越多

「我們都是被選中的人,我是負責你的人,在幾個月就可以見面了,幾天後見」

突然間的我驚醒,發現我在電腦桌前睡著,整理整理桌子,把電腦關機,這時琦逆老早就睡了,盡量不發出聲音,關了燈,又睡了

!我現在才發現我認識的都是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s23d45f56a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