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之六>

就這樣過了兩個月

「項羽!

「怎麼?

「你要讀哪學校?

「跟琦逆他們一樣阿」

「喔~~

一段又一段對話出自親人和一堆沒印象又裝熟的老師

人就是這樣,身邊只要有紅人,只要是像你欠他5塊錢這種小事也會抖出來

這種事越靠近開學越容易發生

「小花,我什麼時候可以出院?

「看院長阿」隨後轉轉頭看看後面並小聲的說「什麼時候還要開party?

「開學或月考完吧!」扎了扎眼「你要去嗎?

「當然阿!

「要的話會跟妳說,你先去忙你的吧!

拉了拉棉被,朝著枕頭撞了下去

為什麼我現在會在醫院裡,不知是不是怎麼了突然要個檢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又是一個昏暗的地方,應該說我站在陰暗的陰天和灰色的天空間,很奇妙的,面前有一扇大門,門就剛好分開了應該在一起的天空,大門的那邊是樹林,很深的樹林,門的這邊是一片看不到境頭的霧

朝著樹林的小路走側,樹林越來越大,好像沒有邊的說,走到最後才知道這些樹是吊死人的,一具具的吊死鬼和幽魂在樹林邊冒出光芒,直到看見一座白色的塔

塔的邊緣有一座牆包覆著,樹漸漸的越來越多,掛滿著屍體,卻看不到幽魂和吊死鬼,樹上沒葉子,地上倒是一堆草,紅色的草,只出現在屍體下的紅色草,滴滴答答的靠屍水的澆灌,那顏色像極了番茄汁,腐臭味重的很

近看才知道那白色的塔是由骨頭蓋成,頭蓋骨最多,再來是大腿骨,臂骨,盆骨,小腿骨,就是沒看到手指骨,繞了塔一圈,看到了一堆正在去除屍骨肉的人,與其說去除,不如說在啃食,連斑點都去的了;那些人也不像人,牙齒長的跟老虎一樣,身上的皮膚是紅色,沒有頭髮,背是彎的,身上只有一條不遮著身體;,就在這時一條靈魂從屍體中竄出,空中又有一種怪鳥把靈魂吃了下去

突然間一片藍,接著是一片黑暗

這是什麼夢?

  我在回家的路上想著這問題,就在這時卸垵從後面衝上來

卸垵,男,前面有出現他,就在前一節出現過

第三節時被遺忘的人就是他

傳說曾經有一個人,每一個線上遊戲都玩過

五個月內淨賺10{扣攻略本,網咖錢,生活費,學費…}]

「你剛剛去醫院?

「恩,你怎麼知道?

「剛剛看到你」

「我還以為你只在網路世界中」

「我哪有那麼墮落,我如果被轟出家門可以住你家嗎?

ok阿,你怎麼了?

「頂嘴阿,還有我爸不知為何發瘋

「辛苦了」

「哈哈,那我回去拿行李和錢」

「我在家等你」

就這樣算算我家現在住了七個人,真是的,亂死了

等等!卸垵睡那?

琦逆和我睡

玉歡,亞佩和珊瑚住一間                                                 一樓

楓燃與英朣睡一起                                                             二樓

一共睡三間,嗯嗯還有房間

回到家,上了二樓,一踏進空房

突然眼前一片深藍又昏倒了

這次換我要進去一個教堂裡,充滿陽光的教堂,佈滿十字架,走了進去

滿地的屍體,蒼蠅滿天飛,血流到一條小水溝中,慢慢變黑色

教堂盡頭我看到一個與眾不同的耶穌

一手拿著刀,一手拿著聖盃,聖盃中不斷的流出鮮血,刀上一直滴著血

耶穌臉上一臉滿足的樣子,臉朝前仰角45度,兩手張開,雙腳邁開步伐的樣子,他的雙腳踩著十字架和蜘蛛網的細絲

鋼琴上的琴健適用人骨做成的

又是骨頭

又在這時,眼前一片黑暗醒來時已在床上了

這個夢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s23d45f56a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