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之七>

「大哥~你去看醫生吧!」琦逆對著我說

琦逆聽完我說的話後說,那張臉,真是著名的經典,就像你看到一支172公分高的蟑螂一樣

「你在用那種眼神看我就試試看!

說完我起拳頭對準琦逆

「開開玩笑啦!」琦逆笑笑著說

「真是的~

喝起琦逆剛剛買回來的紅茶

「ㄜ剛剛那杯紅茶」

「怎麼?

「死了一隻蟑螂!

「啊~~~~!

現在的我在廁所裡拼死命的洗舌頭,好痛苦

「我出去一下喔,跟項羽說一聲!玉歡!有聽到嗎?

「有~

一陣關門聲

聽說卸垵在我醒來30分鐘前就到了

關了廁所的門,走到床邊趴了下去

看著窗外,兩朵白雲,藍藍的天真的好藍,隻紙飛機飛過窗戶

看著天花板,了發呆,然想聽廣播,便打開電腦,的一下網

把瘋之古的等級升上一級

!

及時通的電腦叫了一聲

賓琦:今天是煌鍾的生日!要怎麼慶祝?

harima:來我家嗎?

賓琦:可以嗎?

harima:你去找人來,來準備

賓琦:好阿

過了一下又一個視窗

賓琦:認識黃鍾的人,項羽的家慶祝煌鍾的生日!!不行來者密我,來者帶吃的,行有毒

harima:

賓琦:群組!

harima:沒傳給煌鍾吧?

賓琦:沒有

harima:那麼確定!

賓琦:我沒有煌鍾的即時通

harima:很好,要來的人6:30

賓琦:

[賓琦,是另一個正妹,!不,該說是乾物女

一直想談戀愛,沒時間,整天都在網路上]

說到網路,垵在客廳等我

!他跟卸垵蠻配的說,空介紹一下

之後群組和對話再也沒出現了

看了一下{天才}的群組

考上雄中的:補習明天補習惡補中

突然想到要準備生日的事,出房門,見玉歡,卸垵在看電視

卸垵的行禮放在他的大腿上,卸垵說完租房間,事後回到客廳

看了看電視頭轉向玉歡

「玉歡!珊瑚他們呢?

「項羽呦!琦逆剛剛出去了」玉歡依然看電視

「我是問珊瑚」

「房間裡睡覺」這時她手上一包餅乾

「喔對了!今天煌鍾生日要開py準備一下!

「好!我會整理」

「玉歡

「怎?

「你肚子大了」我一臉認真的的說

「阿?」兩條驚嘆號在頭上

「變肥了」

這時他突然跳起來拿著坐墊狂搥

「我沒有變胖!

又一陣乒乒乓乓我躲近了珊瑚的房間

「嚇死我了」

隨後坐在地板上,陣花香味飄來,了一下背後,珊瑚在被子裡露出臉和腳,靜靜的看著她,最後於忍不住,摳的腳底板,應該養的受不了阿

突然間,他突然抱住我,張開了眼

「哈哈,抓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開py

「嘿!項羽!你還有作惡夢嗎?

琦逆問

「沒有」

我說「欸!幫忙一下」我兩隻手抓著卸垵,抬起腳指著門「開一下」

「喔

把他放到床上

「好了,最後一個喝醉的,睡覺!

回到房間,沖個澡看一下電腦

「琦逆,你看一下電腦」

電腦螢幕變藍色的

「奇怪變金色的了!

你是色盲嗎?

隨手碰了一下電腦,我和琦逆被強力旋渦捲了進去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s23d45f56a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