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開始}

<二之一>

「這是什麼狀況阿?

聽到琦逆的聲音,才逐漸恢復意識,看看附近

是一個圓形場地,周圍是12種種類兵器架,天花板是星團圖,地板是埃及的神明意視圖

站了起來,往背後看去,一個大型螢幕裡面的水波順時針旋轉,傪雜金色跟藍色

這時一圈又一圈的光環套著我和琦逆,星團圖開始旋轉並分成兩張圖,分別套住我跟琦逆

兩種兵器架慢慢升起,出現中國古代符咒兩張,分別投影在我和琦逆身上

胸口悶了起來,感覺身體有一種氣體想衝破身體,冒著汗,終於體力不支趴在地上

這時的光圈越來越小

就在這時兩個原本在聊天的小和尚和傳道士打開了門,看到這一幅景象先傻住再連忙衝出去

不好了!

誰知道,隨便進去別人房屋理會犯什麼罪

刑法,民法我不管,我想逃走

這時全身使不上力,身體根本就是靠意志力行動

就在這時,光圈的最後一點鑽進身體,氣體從身上的每一個毛孔冒出

一種全新的感覺

力氣又回復了

和琦逆對看一眼,衝入了旋渦狀的顏色中

「阿!天亮了!」我說

一陣安靜

我們回來了!

當我正在房間裡蹦蹦跳跳的時候琦逆走進門

「嘿!醒來拉,我們回來時你一直睡」琦逆說

「啊!不是夢?

「那你幹麻跳的那麼爽?

「好玩阿」

「真是的,早餐在這」

接著他隨手放在桌上,接著坐在電腦桌前打鍵盤

「你忘記昨天的事」

「蠻好玩的,想在來一次嗎?

「省省吧,到時候被那裡的人抓到」

這時楓燃和她的部下玉歡和珊瑚跌了進來

「忍者遊戲好玩嗎?

「人家是擔心你耶」珊瑚說

「項羽你真好命」琦逆連轉頭都沒轉的說,兩眼呆滯看著電腦

「專心當你的宅男啦」回了琪逆一句

「驅魔少年有出新連載嗎?」楓燃問

「有阿,想看嗎?

「恩」

「這自己看」

琦逆手離開滑鼠說

接著又一陣混亂,突然間電腦螢幕又變成藍色了

「等一下!

「螢幕變紫色的了」玉歡說

「不不要按!

我和琦逆幾乎是同時說出

突然一陣紅色,紫色和深紅色漩渦把他們三人吸了進去

應該是吸進門裡

電腦突然變成一道門的出現

整台電腦整個被拉長出現一個人可以通過的入口

當他們被吸進去之後,門的顏色變成金邊加藍身的漩渦

「要進去嗎?

「恩,你可以不要去如果你不怕他們發生意外」

這時卸垵走進了門

「怎麼了?」卸垵問

這時的門裡的顏色又加了少許綠色

「卸垵,琦逆我們走!

「走什麼?

「到門裡阿!

「什麼門?

「這」琦逆指著門說

「電腦?

我和琦逆對看了一眼,想也沒想就拉著卸垵往門裡衝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s23d45f56a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