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媽的


明明沒說是其他人禍根其他人買飲料


同學說我跟老師說的


還學老師說;胡XX說的阿


...


該死的


我快2個week沒跟老師說話


結果老師還說是我說的


該死


被同學罵...又被排擠...又被污賴...又有謠言


他媽媽的,沒一件好事


東西一堆東西被用壞


被偷


還跟我說小心一點


尤其是晚上


學校7;30才下課


說完又比我中指說


抓爬子!


我才剛被其他的[抓爬子]害,想我有可能是ㄇ?


一直被污賴,一直被害,為什麼一堆事情阿?


想好好當自己也不行


媽的!...


還到處跟其他同學說


抓爬子阿!


整個就是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s23d45f56a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