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想玩封魔的


但都沒時間


真是的


整個就無言


時間不夠


對了


有人跟我說GM可以改密碼帳號是真的ㄇ


還有拿希望隻性或其他稱號也會被到


GM權力那麼大喔


好好的說


請問是真的ㄇ?


公會


好多好人都幫我


之前被盜,同學要求我環給他我被到時放在我身上的的錢


超不講裡的


我還跟公會的人哭訴


公會的人都好好


幫我處理


又借我封幣


我好愛公會


公會的人好好


都不會說計較之類的


我在墜天,雪毛,九尾,都有玩


要問是誰的話...


留個言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s23d45f56a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