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的約定

今日以化成虛無

以前的約定

你已找其他人一起實現

或許我不是對的人

但在我心中

你永遠是唯一

或許我不是對的人

也許我永遠是你的負擔

好人心態的狀態下

永遠只為為什麼都這麼冷酷

為什麼都不給我機會

喝過酒的清晨都是這麼的頭痛

頭髮都很想立刻理掉

現在才發現

原來我就是你那想理掉的那根頭髮

我就是不屬於你的原因

甚至改變自己

現在才知道

現在我已脫落

你不會因為我而頭痛

該說

再見了...

Good bu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s23d45f56a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